政治中心 /台北報導【 11/19 23:27 發稿 | 23:50 更新:新增影音 】選戰倒數第五天,眾所矚目高雄市長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雙雄對決 世紀首辯」,由《三立電視台》主辦,採民進黨籍陳其邁與國民黨籍韓國瑜一對一「直球對決」,辯論全程兩小時,會後記者會,韓國瑜認為「陳其邁表現不錯」,自評部分則說「認真論述交給高雄市民評論」。▲韓國瑜辯論會後記者會。(圖/三立新聞)記者會中媒體詢問韓國瑜「愛情摩天輪時表示有中原設計學院院長曾帶五個學生而且誇讚你是天才,但詢問現在院長陳其彭是蠻生氣的」,韓國瑜趕緊回答「不用生氣,我解釋一下,這是中原大學文創學系姓韓、趙、魏的『魏』,魏,魏教授,去問一下就知道,這沒有什麼好騙的,可以去查一下,好不好」? 媒體再問「可是剛剛是說設計學院」,韓國瑜再解釋,「我就是把他記錯系所的名字,真實有這個魏,韓趙魏的魏,去問一下魏教授,好不好」,媒體追問「要跟現在院長說抱歉」韓國瑜說跟現院長是非常抱歉,我只是講單位,但我沒有把陳教授三個字(說出來),我是把單位講錯了」,韓國瑜說他跟跟魏教授溝通過,他也覺得愛河愛情產業是很棒的點子如此而已,「如果冒犯到現任的陳教授,非常抱歉我沒有這個意思」。 ▼▲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陳其澎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林園漁港又答不出!張善政急救援辯論後…陳其邁哭了:比任何人愛高雄君子之爭!陳其邁、韓國瑜深情擁抱陳其邁完美談長照 網笑韓國瑜被電爆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kitecn706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