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報導尤嬿妮】黃子佼(佼佼)26日將推出新專輯,未料11月29日突傳專輯中的〈妳像風〉因版權問題無法收錄,讓他缺了一首歌,而崩潰大哭。事發16小時,五月天阿信主動私訊表示願幫他寫歌,讓他再度感動落淚。佼佼1日花2個半小時完成錄製,聊起新歌,他昨澄清該曲並非阿信創作,而是五月天團員怪獸打造。為了協助佼佼快速完成新歌,五月天團隊不惜加班,佼佼感動說:「我真的無比抱歉,大家還要熬夜,最妙的是,後來才發現原來這個曲是怪獸寫的!」他表示,整個合作過程都是阿信主動跟他聯絡,雪中送炭,「我猜他們可能開了內部小組會議、大家集思廣益,其實他們給了我兩首,最後我選到的是怪獸的曲,感謝怪獸割愛,因為這首可能是他們自己的歌或將來要用的歌。」沒想退出主持界佼佼前晚參與「愛之日常」音樂會,與黃韻玲、萬芳、郭蘅祈、馬毓芬同台獻唱,他以80、90年代情歌為主題,一口氣演唱陳淑樺、楊林及伊能靜的經典歌曲。隔天一早佼佼發文表示,音樂會結束後「更不想主持了」,嚇壞粉絲;對此,他笑喊自己是半開玩笑的:「主持是我的本業,只是在另外一個世界得到能量,覺得這個初衷(指音樂)還是很迷人的,被舞台吸引的激動到現在還是很難忘。」更多新聞報導生完7天外出趴趴走 張柏芝圓潤現身安迪食道癌病逝!林吟蔚陪到最後一刻馬蓉喊王寶強施暴 檢查報告出爐…老蕭合體徐佳瑩飆唱 嗨翻小巨蛋淡水表演被檢舉 李炳輝考到街頭藝人執照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kitecn706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